沈美君

设计总监 方略管理顾问

Diane 是个有人类学视野的策略设计师,也是个会看程式码的使用者研究员。她喜欢透过不同面向来解构复杂问题,相信以人为本与设计引导的创新,能给社会带来更正向的改变。 Diane 擅长于策略、服务体验设计与使用者研究,长期在不同国家与跨领域团队合作(高科技、电信、金融、零售、食品、生活风格、社会企业),协助团队做新事业开发、制定创新策略或商业模式、服务设计,也正在探究如何创造能跨越语言和文化、更好的协同合作和策略设计的方式。她同时也是 Craftventure 共同创办人,相信传统工匠精神可以为失落的一代带来启发。 学历 义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 策略设计硕士(Strategic Design) 台湾政治大学商学院 资讯管理学士 专案经历 台湾多家领先品牌(高科技、媒体、金融服务、电信等),策略设计顾问、服务体验创新顾问 日本 NEC,策略设计顾问、服务体验创新顾问 义大利 Sondrio Nino Negri 酒庄 ,服务体验设计师与策略规划师 义大利 Barilla 食品公司,服务体验设计师与策略规划师 台湾 HTC,全球供应炼与顾客关系管理流程部署策略顾问 澳洲 Telstra 电信,顾客关系管理策略与流程改造顾问 台湾远东集团,500位高阶领导共创体验,服务体验架构师 比利时 BNP Paribas Fortis,200位高阶领导共创商业模式与远景凝聚,引导顾问 荷兰 Startupbootcamp加速器与 Yes!Delft 新创团队,商业模式与服务体验创新顾问 社团组织/参与著作 Design a Better Business (WILEY, 2016, ISBN: 978-1-119-27211-3) 共同协作者 SERVICE DESIGN NETWORK TAIWAN CHAPTER 共同发起人 2017 MIX Conference 讲者

落实体验设计的策略思维与方法

  • 编号

    D2-05

  • 语言

    中文

  • 课程分类

    设计

  • 课程级别

    高级

  • 时间

    2017-11-17 星期五 15:00:00 -18:00:00(Day 2)

  • 地点

  • 适用

    产品决策

    部门领导

背景介绍

在多变又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中赛跑,不管是新创公司或企业管理者,都需要演化讨论策略和设计策略的方式,尤其是用户体验设计者,更需要参与在策略设计与讨论中,让体验设计的策略对话能在战略层次实现。这个工作坊将会谈及体验设计的策略思维与方法,并让参与者能了解策略设计的工具与作简短的练习。

课程大纲

体验设计的策略思维与方法

策略设计师的特质、能力和原则

策略設計工具与练习

Q&A

参加者获益

  • 提升体验设计的策略对话层次、有策略的共同语言


联系我们

  • UXPA中国官方微博
  • UXPA中国官方微信
请输入用户名
请输入用户名
登录

邮箱

密码